星期四, 11月 24, 2005

新埔~~波斯菊



在 十一月十二號周六的下午三四點,看到手札上有說新埔有柿餅節還有波斯菊,找了半天都找不到賣柿餅的地方, 只能找一下有沒有波斯菊, 終於在一條小路好像是10幾縣道往竹北的方向, 找到一片, 終於可以來看一下我的第一支L鏡17-40mm的在藍天下的表現, 發現對焦時會有好多點亮起來,原來是開到眼控喔, 把說明說review一次才發現, 真是慚愧, 買了四年多的相機耶, 很多張都脫焦了, 還好我拍人光圈都開很小, 只有近拍花的全掛, 我的model大部分都是我的兒子, 不過小孩真的很難控制, 要讓他們笑真的很難, 不過這張是我比較滿意的, 很酷吧, 我的大兒子~~~之後本來還想去紅樹林拍夕陽, 結果因為我喜歡亂走, 結果在西濱旁一直遇到在修馬路的, 等到繞出去時都天黑了, 看來真該去買台GPS了~~@_@

2 則留言:

Sampraway 提到...

照片顏色很不錯喔!有個小Model可以拍很好玩呢! 逗不笑啊? 看來要多教他練習,我拍我外甥時,他就很配合,有教有差,以後長大一點就會很配合你了。。。 :-)

Anselbe 提到...

ㄟ~~要叫什麼呢?我只會叫他笑一下~~
可是他現在都不理我了~~

看來要去GOOGLE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