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04, 2007

400日鍊座鐘-Elgin


這次時鐘達人-書哥又幫我標了一個我最想要的一個機械鐘給我
這個鐘顧名思義上一次鍊理論上可走400天
不像之前那個八日鍊的只要過個週末後就停住了
第一次去書哥家就是被個鐘迷住了~
看著它無怨無悔的來回旋轉一次 時間就過了五秒
亮金金的鏡面機身 品相新到連書哥都想自己留下來
雖然他已經有兩個這類型的鐘了~
這鐘的缺點就是誤差大了點~
一開始要花點時間來調整最佳的旋轉半徑
呵~我到現在都還沒調好呢~

最後還是要感謝書哥的幫忙~
讓家裡又多了一項逸品~

3 則留言:

Sampraway 提到...

看起來很酷,真的是逸品一枚! 有機會可以
看看實品嗎? :-)

Anselbe 提到...

當然可以囉, 不過開車大概要開兩個小時才看的到喔~

james 提到...

冒昧請問一下

我也有一個這樣的鐘

可是我把 負的旋鈕調到最大 還是走的很快

不知站長您是如何調整的呢

可以教教我嗎?
感謝
小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