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5月 02, 2008

大甲鎮瀾宮+鐵砧山半日遊


每個週末都要為去哪逛逛而煩惱
每次都01找半天還是不知到去哪吃去哪玩好
桃園新竹都快玩遍了
這次覺得跑遠一點到台中
家住台中卻對大甲一點印象也沒有
這次特別仔細的逛逛大甲鎮瀾宮附近
在廟的四周圍還真的蠻熱鬧的
可能剛好是好日子有好多廟宇到這邊來進香
旁邊的小吃也挺便宜又好吃的如阿在筒仔米糕 芋頭剉冰等等...
我們在新竹一直為找不到剉冰所苦 很多都要五月才開始賣
這邊四種冰只要30元害我們吃完一碗逛完一圈又來一碗
阿在筒仔米糕也很有家鄉味 讓我想到以前鄰居麵店的味道
蝦捲肉捲好粗的一條也只要30元
我買五條回家吃一下就被喀完 我吃晚餐前就先喀了兩條啦!
還逛了裕珍馨 被裡面的人潮嚇到 決定下次再買
最後只買了小林煎餅回家吃 想不到也不錯吃!

逛完到鐵砧山走走讓小朋友發洩精力
裡面有很多飛機大砲的 可以讓小朋友體驗一下
要50元清潔費 不想付錢可以五點後再去
我完全沒印象我有來過這裡
如果我住在這附近我一定常來這騎單車
一路上看到一堆人騎著單車往上爬
真不愧捷安特的工廠就在大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