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18, 2011

2011。夏。宜蘭花蓮之旅

好久沒放長假了,剛好工作上有個小空檔可以讓自己沉澱一下!
假期前幾天都在宜蘭休息,有好幾天早上都四點起床找日出。
可惜東方都有點雲霧,不過仍有所收穫,發現了好幾個攝影熱點。
後面幾天還是帶小朋友去花蓮海洋公園玩,老大居然膽大到什麼都敢完了。
但總覺得花蓮少了點休閒的感覺,可能因為都在看大山大海。
當然也有衝一天日出-七星潭,但我想還是要多拍點才有FU。

其他的照片放在picasa
順推一下便宜又大碗的花蓮農舍型民宿-華園,當天平日四人房才$1200。
老闆很親切也不太計較,門前有個大魚池,老老闆在裡面養了好多大魚。
這裡離市區不遠但沒有市區的擁擠,很適合帶小朋友來住的。
我想我以後來花蓮應該都會先問這家吧,比較適合我這庄腳人,
不然民宿的雷有夠多,而且透天的民宿實在不適合我。
再幫推宜蘭朋友的親戚新蓋的很有特色的民宿-歐拉ORLA
鄰近羅東運動公園,只有四個房間喔,但外部空間挺大的,這才是悠閒。
還有一個可以讓小朋友戲水游泳的大水池,這水可是湧泉水呢。
老闆娘很親切,感覺得出來很認真地在打造一個有特色且幸福的空間。
希望我未來也可以擁有這麼漂亮的民宿。

ps.這是老闆娘自己拍的喔!當天一直在聊天都忘了拍了!下次在去逛逛!

2 則留言:

Sampraway 提到...

東部的日出果然迷人...

太好了, 下次去花蓮或宜蘭就來試住你推薦的民宿! :-)

Anselbe 提到...

拍照還是要請你多多指教,這樣才能進步。
對了,這週末你有空嗎?這週我會在台北,
如果天氣OK的話應該會自己去宜蘭衝日出吧!
沒時間的話我們還是可以再約,下禮拜我還是會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