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07, 2006

TOEIC TEST in 5/28

在這忙碌的五月天, 我居然還去報名這個考試, 搞得壓力超大,
只為了完成公司年度預定的學習計劃之一, 都忙翻了怎麼有心思唸英文,
不過我其實去年就去上過課,雖說沒什麼用處, 聽不懂得還是聽不懂....
但我去年還是買了一堆書來準備, 畢竟這是面子問題, 但不是裡子問題,
因為英文程度不是考前抱佛腳就能增加的吧!
偏偏這個月又超忙, 根本沒時間準備, 好啦,我承認是我懶的準備....

考試當天週日下大雨, 一到現場還真多人, 老少都有,
不過讓我想到以後老了還要來考這個真是有點辛苦!
進考場我的位子居然在第一排, 本想這樣就不會聽不清楚,
誰知喇叭太大聲, 我的耳朵都快受不了,
我想聽力我有三分之一都是用猜的吧, 第一排又會被主考官又一直看,
看來以後恐怕要多聽多講才能進步, 可是好像沒啥機會喔, 除非移民...
不過閱讀就還好, 有教戰手則, 先做後面簡單的閱讀再來做前面的選錯與填空,
時間剛剛好, 不過比我預期的緊了一點, 沒時間再看一次,

考完我想應該至少會有五百分吧.......沒有的話真是我的猜答案功力退步了,
我想我不會想再去考一次了, 太浪費時間了, 對英文程度好像也沒啥幫助,
雖然學習計劃預定要考六百分, 還是我自己定的,
不過有去考就很給老闆面子了吧......
但是有什麼比較容易加強英文的學習方法嗎? 我的英文真的很菜......

3 則留言:

Sampraway 提到...

考TOEIC有什麼好處嗎? 500分聽起來很高
分耶! 我還沒考過什麼證照哩! 不過,想
到要準備考試會有點懶... 呵~

Anselbe 提到...

考這個應該對RD沒什麼用,
不過去外商公司或許會看一下吧,
不過如果直接英文面試就沒差了吧,
ㄟ..總分一千分耶..
研究所以上應該要六百分才比較正常說....

Sampraway 提到...

Oh... My god!
這 Blog 有三個多月沒更新耶!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