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22, 2006

NIKON D80 新機入手


經過漫長的等待,終於入手了第一台DSLR,可是我並非延續之前傳統的CANON系統,雖說CANON也出新的400D且有新的CCD除塵系統,又比較便宜,可是我就是沒啥興趣買,可能是因為之前的作品的不怎麼滿意吧,想說換個新系統或許有較大機會成功吧!

加上在看到網路上推薦D80的文章都比較專業,就這樣被勸敗成功,還順便把熱門到買不太到的18-200VR這隻旅遊鏡皇一起購入,我想以後外拍肩膀就不會這麼酸了吧。全部花了我六萬多,不過倒怎麼不怎麼痛,大概是之前買房子的幾百萬都花過了吧,果真由儉入奢易啊!

現在只希望這一機一鏡可以提升我對攝影的熱情!
期待中~~

PS.當天買到後馬上殺到清水高美濕地去試拍,附圖即為濕地的候鳥,好像跟餅乾機拍的沒兩樣喔,錯,這可是用200端才打的這麼一點的喔。

3 則留言:

Sampraway 提到...

相較於我每次出門都得仔細思量該帶的
鏡頭,你那隻鏡頭實在太方便了,令人
羡慕! 我都也有點想買 Nikon 來玩玩了。
不過,六萬會讓我痛很久很久...呵~

Sampraway 提到...

啊照片多放些來看看唄! ^_*

Anselbe 提到...

我會努力轉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