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13, 2006

新埔柿餅+新豐夕陽


今天天氣有這麼好嗎?我都沒發現...
要不是GW呼叫我的話, 我應該還在辦公室裡昏頭才對...
GW說有柿餅婆可拍, 當然要跟一下流行才行,
可是我們沒想到曬柿餅是要曬太陽的...所以傍晚就收起來了
我還以為他們會一直放著吹風勒...
還好去了還有一半可拍, 柿餅婆也去休息了....
沒辦法只好另尋戰地, 最近的就是新豐紅樹林夕陽,
在快速道路上發現今天的天空能見度真高,
連飛往桃園機場的飛機都被我們看到了....
紅樹林的夕陽也沒讓我們失望, 重點是沒什麼人,
而且天空清新到我以為身在巴里島耶, 如果只看海的話...
今天第一次用了GW的腳架拍海浪, 感覺不錯耶....蠻新鮮的!
看來我也該買隻腳架放車上才對~~

照片一樣在老地方...Xuite

2 則留言:

Sampraway 提到...

你柿餅比我拍的好多了,看來下次我要多
帶顆鏡頭;新豐的海岸照片看起來可能要
多曝些時間才會有你要的綿花感...

那個大溪的照片也很不錯,只是,有些照
片的口味... 呃... 實在有重... 呵~

Anselbe 提到...

我拍了快一百張才挑出這幾張照片說,
我覺得命中率實在有點低.....

第一次後製總要尋找他的極限,
下次不會下這麼重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