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31, 2006

GOLF + 2.0 TDI



忘了何時想到這部車的,之前一直都在看休旅車之類,
卻又想要省油, 所以只能是柴油車, 但都要兩三百萬以上,
所以又回頭想到以前同事有買這台柴油車, 空間大又省油,
不就是我要的嗎?質感比國產車好太多了,底盤操控更是遠勝日系車,
該有的安全配備都有,關門的聲音更是令我感動,板金有差這麼多嗎?
所以在網路上問過價錢後,就到新竹展示所看看,
誰知不看還好,一看就有換車的衝動,老婆大人也沒意見,
因為錢還是我在付的, 所以就熊熊給他下定,
不過這次花比較少,相對於房子來說,但房子能保值說,
這次應該只要差不多先付個50萬,其他分五年60萬零利率慢慢付,
那我為何不付現金呢?唉..還不是因為有更高利率的房貸要先付啊...
想想怎麼會欠那麼多錢了.....人生就是這樣嗎?
但是希望開新車的快樂能夠把這一切的辛苦沖掉....
希望這台車可以陪我走十年....短期內絕不再看汽車新聞了!
下次在路上看到一台寶藍色的GOLF+,應該就是我的車了....
路上實在很少看到GOLF+,還是太不顯眼了呢...
目前我認為這車的缺點應該就是放不下兩台安全座椅與一台推車....

3 則留言:

Sampraway 提到...

一個字,"讚"! ^_^

Anselbe 提到...

希望下次外拍可以開這台出去....呵呵

Sampraway 提到...

哈~ 那太令人期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