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21, 2006

新車首拍



這次三芝外拍 拍了幾張剛買一個禮拜的新車照片
搭配著美麗的風景 有點像汽車廣告的場景
記得第一次看到它是在服務中心的頂樓交車中心
想寶藍色怎麼跟預期的有差距 還好sales說會再整理
但隔壁又放了一台超美的新AUDI TT 反差更大
這是告訴我要常幫車車美容嗎 果然深色車難顧

記得第一個週末從新竹到宜蘭來回300公里
卻只耗了1/4桶油 想說該不會可以一千公里不加油吧
但後來加油燈亮了 大概只跑了830公里
但一千元可以跑八百公里 想想應該是我舊車的兩倍
還是覺得粉經濟 對常四處趴趴走的人更是划得來
而且開了快一千公里都沒看到跟我一樣的車
連GOLF PLUS沒看到過 路人倒是常行注目禮

想要換車嗎 推薦這台 有力卻省油且特別的

----------------GOLF PLUS 2.0 TDI----------------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嗯,好閃的文章!
不過,真是好車一台! 呵~

Anselbe 提到...

好吧 我承認是炫耀文
何時換你買一台來載我去外拍啊!

匿名 提到...

哈哈~ 有得等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