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1月 25, 2006

外拍-三芝


外拍喊了很久 終於有決心地出發
除了想開新車的衝動 還要有感謝GW的配合
還自己坐車回新竹 真是太犧牲了

三芝經過和拜訪很多遍 卻從沒認真找尋可拍的景
如果沒那本"北台灣溪瀑20處" 應該永遠找不到這些點
雖然天氣不怎麼配合 還不是飄著小雨 雲也還蠻厚的
該紅的楓葉也還沒紅 但還是有些可看的

第一次拍溪瀑 拍梯田 吃德國香腸豬腳加黑麥汁
第一次手洗新車 拍新車照

第一次發現拍RAW的好處 是可以用D-lighting
第一次發現D-lighting的用處 是不用包圍曝光了
對不會後製的人真是方便的好東西

每次外拍都有新的收穫 慢慢發現攝影的樂趣了
看來真的要多拍才會進步

有興趣請到xuite
後註: 原來D80拍JPEG也可以用D-Lighting的

2 則留言:

Sampraway 提到...

這次你整理相片的動作又比我快了!
那溪瀑拍的有感覺呢! 如果葉子能再多些
顏色應該會更棒... 而且你的車子的質感
也被你拍出來了... 我也要快來轉相片才
是... 呵~

(PS. 你換 Beta Blogger 了吧?! ^_*)

Anselbe 提到...

這次後處理的部分比較少~
且可看照片也比較少...殘念
且這次的我都還沒附上文字呢!
我覺得很多照片還是晃到了...
該不會是我沒把VR關掉的關係吧?
下次近的都不開VR了 免得反效果

是啊...感覺好用多了但還再研究中..
目標版面跟你一樣就好...
但踹不太出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