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14, 2006

外拍@福壽山



這次安排了兩天一夜的攝影人秋天經典景點-福壽山松廬楓葉,


雖然已經晚到了一個月, 但是當天天氣卻非常的捧場!
楓葉雖掉了一半也枯了不少, 卻還是讓我這沒見過大場面的生手,
也覺得收穫頗豐, 紅楓搭著的蔣公行館, 利用長焦散出來的背景煞是好看,
光楓葉就能有這麼多的變化也不容易, 這真是一個攝影人練功的好地方!
我想我明年還會再來拜訪的~
照片在Flickr
PS.超(累)人路程: 台北-宜蘭-棲蘭-梨山-合歡山(夕陽)-
福壽山(住宿+星軌)-合歡山(日出)-福壽山(楓葉)-宜蘭-台北=650KM(10小時)

因為福壽山在梨山的山頂, 所以經過梨山六次, 途中趕路緊急煞車ABS作動3次!
下次可以直接住在合歡山嗎?合歡山紀錄隨後附上~

2 則留言:

Sampraway 提到...

你拍的照片真是愈來愈有水準了! :-)
Golf+真是山路小王子,不過也真辛苦
它跑了一趟這麼遠的路程... 還好天氣很
配合,讓人覺得是一趟划得來的外拍..

Anselbe 提到...

如你推薦的那本書名-構圖決定一切,
我覺得構圖還是有進步的空間說...
買回來看看會不會有進步...
好酒陳甕底,我非常期待你的作品...
看會不會因此跳回C家...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