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07, 2006

新腳架 G1158T入手


由於上次去拍溪瀑,發現一直跟別人借腳架似乎不是很好,
又基於買攝影器材一次到頂不後悔的意念一直縈繞心頭~
之前SURVEY腳架也看到一個頭兩個大,什麼零號一號二號腳!?
不是收起太長就是太重,要不就太矮,看的都眼花了!
唯一看到符合全部條件就是這隻1158T,唯一的缺點就是太貴囉~
但不到一公斤的重量,收起來約40公分的大小,全伸長有159cm!
真是無可挑剔,就算加雲台也不會超過1.5公斤喔~
剛好以前同事在亞運中韓戰時問我哪有網路直撥,
才發現他在香港旺角等飛機,所以就叫他順便幫忙帶這支腳架,
就這隻網路拍賣都沒貨的Gitzo 1158T!本想應該也不好買吧~
沒想到居然還真買到,比台灣便宜了近兩千塊還是行貨!
回國隔天就幫我用宅即便從台南寄到台北!感謝你~布魯克林~
再請GW幫我在輔X買他極力推薦的自由雲台QHD-61Q,這樣就沒了嗎?
還要配一個帥帥的GIZTO腳架袋才能更顯出高貴~但還沒買!
我到現在還不知道我怎麼買的下去這麼貴的腳~
以後一定要隨身攜帶它才划得來~
希望它能陪我很久很久~


PS.這篇文章的價值應會超過20張小朋友~

2 則留言:

Sampraway 提到...

有了令人羡慕的好車,現在又有令人流口水的好腳架... 呵~ Jerry 最近應該做夢都會笑吧?:-)

Anselbe 提到...

呵~開車是心情都不錯是真的!
但最近還蠻常失眠,應該想買的東西太多的後遺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