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07, 2007

Canon 70-300 IS 回家全紀錄


  話說這顆鏡頭是前年底耶誕節為了拍小朋友耶誕晚會入手的, 當天趕到億X買了就衝回新竹, 拍了近一年有網友發現直拍300端有對焦點不合的問題, 不過這情形我也少用, 但是我沒腳架也不知怎麼測焦點又沒有數位機身, 要我測出這問題也是很難, 但是canon對這顆鏡頭有全球免費維修服務, 當然是拿回去修, 修完後聽說就會很準, 但想想我還體驗不到,除非每次外拍都帶著兩機三鏡, 下次外拍只放車上倒可以考慮考慮...

  趕在保固一年到期前送回台北水貨商億X代修,也修了一兩個月大概去年12月中就回來了吧,但是在上禮拜日我才過去拿,因為我還是沒有Canon的DSLR,所以很懶得去拿,但這次到X華的印象變很好了,場地大多了而且美妹還是主動問你, 想要測焦還有附相機 腳架 對焦版和專業胖老闆幫你測試解說, 真是爽快...真是讓我大大改觀,相對於新竹的店,上禮拜也有到nova二樓去看背包,態度實在不能茍同, 一付愛理不理的樣子,講話口氣又很機車,或許背包沒多少錢他們不太想理吧!
不過我想我應該再去新竹NOVA那邊看器材了!奇蒙子不是很好耶~

PS.到底要不要把canon的鏡頭賣掉呢? 還有一顆很喜歡的17-40呢~

2 則留言:

Sampraway 提到...

Oh? Jerry打算全身投入Nikon的懷抱? 一次
有二個系統,以投資效益來說,的確不太高呢!
要不要寵考慮全身投入Canon的懷抱?呵~

Anselbe 提到...

是該認真考慮一下這個問題的時候, 不然讓鏡頭一直躺在那裡也不是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