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3月 03, 2007

偶的書房

真的好久沒認真打掃新竹的家了~
趁著過年前的大掃除努力地清出一間空房來當自己的書房~ 依稀還記得清理完時聽到講話的迴音的感動~

配備如下:
IKEA大書桌+新PC: 自己組PC真的有累!下次還是勞請專業人士幫忙的好!
22吋液晶螢幕(CHIMEI-221A): 居然沒DVI輸入那買7600的顯卡有何用啊?
Phiplis火牛喇叭(MMS171): 對音響不熟又不想屈就幾百塊的小喇叭
             只好花個一張半小朋友來嘗鮮
             2.1聲道的效果還不差!C/P值不錯! 
IKEA雙人沙發: 用了五年被小白兔蹂躪的好慘!還好台中有地方收留牠!
       書房有時變沙發電影院也不錯。
Mirra電腦椅: 買了三年坐沒幾次!只記得很貴但保固十年!
       喔!Herman Miller的喔!真的坐很久都不會累!
       至於價格講了大家會以為我是瘋子!

昨天第一次看電影的感想是喇叭多了低音箱效果還真不賴~
讓我有想買個家庭劇院的衝動~某人說你不常看的~忍住~
但22"螢幕好像小了些而且暗部的層次怎麼都看不出來呢!?
那時實在很想到客廳用也是新的32吋液晶(TOSHIBA 32HL86GS)來看~
不過"當幸福來敲門"太好看還是硬撐直接就看完了!
看完當下決定本週末要認真加班!好電影果真會激勵人心!

最後希望有這個自己的空間後
以後能在家裡多做點事~
不要整天往外跑了~

後註:
應觀眾要求 這讓我開始思考外閃的預算多少 專業感有差
1.新PC與喇叭:左右衛星箱與對桌面打的低音炮,還有線控裝置調整音量!














2.舊Mirra與沙發:怎麼坐都不會倒的Mirra,小屁屁絕對不會悶到喔!



2 則留言:

Sampraway 提到...

1. 沒照片、沒真相... :-)
2. 你完全引起我對那張電腦椅的興趣...
3. CMV 的 LCD 我也覺得層次欠佳...
4. 真豪華,還有自己的書房,有機會借參觀一下唄!
5. 當幸福來敲門,好看!

Anselbe 提到...

Way兄
1.你的督促是我進步的動力啊...
2.CONTESSA的質感應該更適合你...
3.下次買螢幕還是要現場看...
4.真的不豪華,但歡迎參觀~
5.改天再介紹我們幾部好電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