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12, 2007

風之影 LA SOMBRA DEL VIENTO

















  這本書是去年底就看到了,因為博客來一直猛打廣告,
  它放在下次再買的購物車也一陣子了!裡面還有不少書等著我!
這次剛好為了那50元的折價卷還要湊滿八百元就買回來看看!
上幾本看的小說都是網路作家九把刀(Giddens)寫的科幻武俠小說,
這個台灣年輕作家實在是也夠會唬的但也蠻有趣的,會想一次看完!

  回到正題,風之影算是本中長篇小說,花了我一個禮拜才看完,
書評中很多人推薦的很誇張,但沒慧根的我看到一半差點不想看,
前半段有點悶,到後面才讓我一次熬夜把他看完!
故事場景主要都發生在西班牙的巴塞隆納,類似驚悚推理小說,
但多了點歷史與情愛,還有很多一針見血與發人省思的字句!
場景的文字描述既深刻又清晰,有很多弦外之音會讓人一直去聯想!
我看了會有點睡不著覺,呵~應該是我本來就不好睡吧!

  最後,這本書看完後還蠻想到西班牙去他所描寫的那些場景看看!
但西班牙的旅費似乎不便宜~我想還是多看幾本小說想像一下就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