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28, 2007

拔落智齒猛吞血

要不是那顆智齒已經蛀到讓我有時連上班都有問題的話...
我實在是不想踏進牙醫診所一步...
一開始的醫生說我這顆新竹只有署立新竹醫院和某一個醫生會拔
這著實嚇了我一大跳...
但還是上週四在竹北的博愛牙科拔掉他~
更確實的說法應該是切開 壓碎
先把嘴巴附近全部消毒然後麻醉
只剩嘴巴露出來給他們開個小刀
醫生說會痛請舉左手...
最後實在痛到不行的猛舉左手...
呵呵~結果被醫生護士大聲制止怕感染...
最後還縫了好幾針才逃出醫院...

第一天猛流血...
第二天小流血&開始腫起來..
到現在已經腫痛了四天...
發現自己臉變胖的感覺還不賴...

開個小刀的感覺就這麼不舒服啊...
這樣我哪敢再去拔另外兩顆啊...

4 則留言:

Sampraway 提到...

Oh...聽起來很痛,請保重! 我也拔過二次智
齒,運氣不錯,一次沒什麼痛,另一次只痛
一個晚上左右就好了。看牙醫真的是不舒服
的經驗...

Anselbe 提到...

我想你的智齒長的一定很好~
我的看來要痛個一兩個禮拜才會好!
今天還給我痛到頭頂去了~
真不知道有什方法能將牙痛減低~

Sampraway 提到...

真的很痛的話,應該可以跟牙醫要個止痛藥
之類的; 另,不知冰敷有沒有幫助喔?

Anselbe 提到...

嗯..昨晚回家吃止痛藥就好多了~
希望明天就可以開始熱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