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08, 2007

宜蘭大里天公廟祈福


工作最近有些風波,心中滿是迷惘~
所以找個時間到廟裡拜拜,順便散心~
大里天公廟是一間大廟,廟內供奉玉皇大帝
右方還有昔日台北到宜蘭的草嶺古道,
不時還會遇到一些健行遊客,
還記得老爸在我第一個小孩出生時,
還剛好半夜從台中烏日坐火車到這邊拜拜,
我也是半夜兩點打給老爸報喜時才知道~
所以季學的農曆生日剛好是天公生~

回到正題,當天天氣能見度不錯,
還求了張籤詩,雖然不知程序,但希望心誠則靈~
結果抽到了內容大概是叫我現在不要行動,忍著點~
嗯~參考看看囉~
我想等下次要下決定時再來問問看~
這次程序一定要對!
我這樣會不會太迷信了!呵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