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15, 2007

終於換了-K530i 3G新手機


一年半前其實大部分原因為了嘗鮮而換了手機
但同學們都以為我欠人家錢要落跑了而換門號~
少部分是為了能跟那時住台北阿媽家的弟弟視訊通話
就狠心換了3G門號也換了手機Z800i~
沒想到它撐不了一年就給我怪怪的,
當然是我有給他泡到水又常摔他啦~
折疊機居然還要打開才收的到訊號,
接完電話收起來還會自動關機~暈~
但再之前的SONY Z18也不是常摔都好好的~
加上一開始的3G手機都挺厚重的~打開後更是佔空間~
所以Survey了近一個月,介意的實在很少~
3G手機都比GSM的貴了至少三千元且通常比別人厚重~
當初實在幹嘛換門號但都腳都潦下去了實在沒辦法

有了慘痛的經驗,我這次就瞄準輕薄好看機種~
功能再強我想我也用不到通常是我懶得用啦~
但看看其他家NOKIA專攻功能外型就不予置評
本想買LG的滑蓋巧克力機 但對韓國貨實在信心不足
還有MOTO是很薄但還是要掀蓋~有回到過去的感覺~
剛好SE又出來這一款國民機~雖然我對SE沒啥信心了!
不囉唆殺到台大公館汀洲街上買,那邊通訊行少說有十家~
當天還把舊機順便賣掉了,雖然只有$800但不無小補~
而且店員貼保護貼的技術也不賴~
希望它可以陪我久一點,我也會盡量不要讓你去游泳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