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07, 2008

Start From Here -王若琳(Joanna Wang)

第一次聽到這歌手唱歌是在昨晚公視的周日狂熱夜
本來還以為他們怎麼會請一個路人來唱歌!?
聽到她歌聲後嚇一跳怎麼跟小野麗莎這麼像?
聽他們介紹後原來她是製作人王治平的千金 曾在河岸留言等Cafe駐唱

但是今早突然發現她是唱公視-我在墾丁.天氣晴-主題曲的人
之前就一直想找那首歌到底是誰唱的都找不到
那首歌好聽到聽了我都很想去渡假
原來就是她-Joanna Wang唱的
連華視的美味關係裡的插曲也是她唱的 真是有好聽到
我好像看太多偶像劇了喔!?

可在官網試聽到每首歌喔
Start From Here -王若琳(Joanna Wang)

2 則留言:

Sampraway 提到...

的確是很令人relax的聲音...
你看的二部我剛好也都有看... -_-" 看來我也看不少... 我很喜歡柯有綸那首 "Don't say goodbye!"。

Anselbe 提到...

嗯..小柯那首也超感人的!
很希望聽著Joanna的歌聲到墾丁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