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2月 26, 2008

2008南投花卉嘉年華


今年終的南投花卉博覽會在埔里的大坪頂 看新聞報導看起很很有吸引力
找個回台中的週末去一探究竟 但老實說我覺得還蠻不錯的 官方網站
因為種在有點深山裡的丘陵地視野很廣闊 所以有一點點的北海道的感覺呢
可惜下面的鐵皮屋破壞了點景致 但我一直很好奇怎麼會這麼遠
不過到還是蠻值得的啦~至少不用門票就可以看到這麼廣闊的花海
比起以前有些地方辦的還要收一兩百元的門票好多了
不過要有走點上下坡的心理準備 聽說最近還有熱氣球可坐 但真有人敢坐嗎?
上方有一些稻草的造景

陽光下的油菜花

不能免俗的波斯菊


最近出遊出了背相機有時候還要抱叡叡
實在沒啥時間橋角度 如有傷眼敬請見諒囉!
交通指引如下
GPS衛星定位導航座標
E:120度.56分.17.119秒 N:24度.2分.1.405秒
大坪頂地址:南投縣埔里鎮西安路三段(往國姓鄉台14線公路約8公里)


檢視較大的地圖

2 則留言:

Sampraway 提到...

這地方看起來很讚耶... 有GPS的位置可以PM給我嗎?呵呵~
你真的都是走挑戰路線的... 強! :-) 不過,有這樣的美照片怎麼不多放幾張咧?

Anselbe 提到...

當天傍晚還要趕回台中吃喜酒...
所以沒有認真拍也沒拍幾張!
地圖與GPS位置我之後在補上~

其實那邊不會太挑戰~
只是離鬧區有段距離而已!
當初我以為在埔里周圍的山頭而已!
不過遠一點人是比較少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