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14, 2008

礁溪老爺之午茶泡湯趣


年底快到了,今年的公司旅遊補助還沒用完呢!
一直想著要如何用掉?聽說明年還會取消!所以今年一定要給它用完!
雖然只有少少的三四千塊,因為才回舊公司三四個月
一直很想去新開的礁溪老爺看看到底有多高級,但住一晚都要上萬塊!
經濟不景氣還是住家裡就好~
所以這次先來個泡湯加下午茶特價$1900加一人多600 ,
我們一行五個人,給他2500囉!因為季學超過110cm了!
礁溪老爺位於往五峰旗瀑布的路上,但其實離礁溪市區其實很近~
老實說去之前還蠻興奮的~因為很久去這麼高級的地方了!
還記得上次去知本老爺還對那邊的超優泉質印象非常深刻!
有錢有機會的話一定要再去泡一次!
這次在礁溪老爺泡的香氛湯屋感覺相當不錯~跟烏來的樸石麗緻很像!
但這裡還可以選自己喜歡的精油加進去!我們選了甜香的洋甘菊~
兩位哥哥泡的不亦樂乎

叡叡在礁溪老爺獻出第一次的泡湯秀

兩個小時好久!我還偷閒睡了一覺!真舒服~泡完肚子也餓了~
不過來到這還是要先跟漂亮的建築物與風景合照!
可惜當天天氣不是頂好~天氣好時是看的到海跟那隻烏龜的~

好高大的聖誕樹!都快到一樓頂了~

中哥看到聖誕樹超high的~

英式下午茶是兩人份的~但是我們有五個人^^|||,早知就多點幾塊蛋糕!
不過搭配著現場演奏的音樂與一望無際的風景實在是高級享受,
但~嘿嘿~我還是穿著我的nike拖~還有三個無法控制的小孩!

中哥還在high~應該是蛋糕很好吃!

裡面的兒童遊戲室設備很新很好玩~還有隻大恐龍

就這樣從下午一點玩到快五點多,全部都逛了一圈才依依不捨的離開飯店!
老實說這樣的CP值其實蠻高,因為其他飯店泡湯加一餐也差不多要一千多!
所以這樣的品質與服務對我來說是合理的!下次單獨跟老婆來更好!哈~
不過住宿的話~印象中這裡比知本老爺還貴!所以我還是住家裡的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