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19, 2005

竹北-寬心園



上上上禮拜五(真的很混那麼久才寫一篇),本來就是要找這家餐廳,本店在天母

,評價好像不錯,結果沒找到只好到愛買的skylark吃什麼加州風味餐,我想我以後絕對不會在冬天去那吃,冷氣好冷喔。後來認真上網找才發現就在我家對面,所以隔個禮拜五在去吃,嗯。。剛開幕,免服務費,點了他最有名的牛奶蔬菜鍋來吃吃,嗯~~還好我還蠻喜歡奶味的,不像我老婆對奶一點興趣都沒有,不過他的松露炒飯不錯吃,粒粒分明,只是我一直在找松露,想說不是很貴嗎?找半天只找到香菇,下次有機會再問問waiter。因為是素食所以都是一些五榖類和菜,不過都還蠻好吃的,我想下次想要清腸胃的話,我會在來的~~三四百元在竹北應該算還ok
還有裡面的waiter都還蠻胖的,難道真的要夠寬才能來這當~~
櫃檯旁邊還放一本寬心集,我家好像也有一本~~看來要常拿出來看一看能不能變胖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