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3月 04, 2006

三天兩夜-花蓮遊記(下)-遠來海洋公園+林田山

住完第一天的碧海樓民宿後, 週一就出發到海洋公園去玩,

裡面真的還蠻適合小朋友來玩的, 尤其是海獅海豚美人魚秀, 是一定要看的, 我們還沒看到美人魚秀咧, 居然爆滿.... 當天其實有下著毛毛雨還不是假日耶, 還是蠻多人的, 我很難想像天氣好的週末人會有多多, 晚上住遠來他還給我們一間四人房兩人房價, 只不過在一樓, 不過我覺得以不到五千塊的價位還蠻值得的, 裝潢的感覺是浪漫的英式風格, 一邊望去是太平洋, 另一邊是花東縱谷還真的蠻美的,不過回來後才知道以前這裡是福地.....不會吧!!!難怪小孩回來都睡不好.....,下次來要準備一下,另外隔天的早餐要早點去吃才是, 不然都沒有好位置喔,裡面的設施如spa游泳池都不錯, 整體評價我覺得跟知本老爺並列五星級前二(目前)。十一點退房後, 我又想去很多攝影人有去的林田山,可是要50公里耶,還是硬著頭皮和一路被白眼情況去了, 到了以後,發現那邊很有味道,真的很適合拍人像,其實這邊以前是個林場還是林務局之類吧, 現在成了林業博物館,有運木材鐵道和很舊的日式房舍,且大概春天到了,有好多小花和蝴蝶, 其實我在開來這裡的路上撞到了不少隻,就可知這邊蝴蝶有多多了,路邊到處都有油菜花田。 之後又衝回花蓮市買名產再走蘇花回宜蘭再走北宜高回台北淡水,其實只花了不到四個小時, 尤其宜蘭到台北真的很快就到了,下次去花蓮一定要走這條路才好走。
http://photo.xuite.net/anselbe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