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24, 2006

2006.3.15 阿里山櫻花火車外拍


在GW的力邀及決定把錢都交給老婆的交換條件下,老婆終於同意這個兩天一夜的外拍,不過這次是GW開車她就比較放心,GW我看下次都給你開好了, 嘿嘿.....有一就有二!!阿里山上次來可能是國小還是國中的時候全家一起來的, 應該也有一二十年了且只記得日出、雲海、神木還有很多人, 這次來完全跟之前的印象完全不同,只看到鐵道、火車、櫻花,不過櫻花還真是令我驚艷, 之前都只看過山櫻花, 感覺還真差粉多。下午出發, 到阿里山都六點多了,也沒看到晚霞,到了民宿,嗯..下次應該不會再來這家住吧,不過倒是蠻親切的啦,晚上還想去沼平車站晃晃,那時沒想到有夜櫻可以拍,半路就放棄了,上床睡覺,隔天四點起來看日出,粉不剛好下雨了,大家還是都上去看看,嗯...槓龜,還好任何時候來都會有日出雲海,繼續往下準備拍櫻花,還好...出太陽了,展開一天底片殺手的旅程,從沼平車站、派出所、阿里山賓館、工作站、櫻花木道、香林國小,都有櫻花可拍,殺了七捲底片還不夠用,因為失敗率實在太高了,所以要多按一點,還有很多地方沒去咧,本來中午就想放棄了,肩膀實在太酸,後來還是拍到了下午四點,拍了12個小時,終於甘心的全身痠痛的回新竹了,好累喔,我工作有這麼認真就好,後來發現原來我的體力比GW差,他還全程開車都沒休息耶,佩服。。。
  現在才知道專職的攝影師應該不好當,還是努力做我的IC設計吧。。。

1 則留言:

Sampraway 提到...

很有感覺的照片呢!^_^

這次運氣不錯,櫻花在我們去的時候是開
得相當好的。

有機會、有時間,可以再找個有趣的地點
外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