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19, 2007

iRobot Roomba Scheduler #4225 from Costco


看這台自走掃地機很久了連01也有很多分享文, 但身邊一直沒有人用過會怕怕的, 直到上個月到同事的新居拜訪, 發現他居然有這一台, 親腳感覺他家的地是真的很乾淨, 連頭髮都看不太到, 當下心很癢馬上回家上網查, 哇! Y拍居然要快一萬五, 叫我怎麼買的下手, 還好還有一個萬事通同事-書哥也想買(就是他推薦偶買GOLF+的), 他先借回家試用結果發現會刮木地板, 還得買最新版的前輪有360度才行呢, 不過我相信有書哥背書, 一定能買到高檔又物超所值的東西!

聽說去年底Costco進口代理賣這一台Roomba且一兩天就被搶光, 書哥得知這消息後就幾乎每個週末去光臨, 真是辛苦他了, 讓我一度想花$1200自己辦一張會員卡。就在這禮拜一01傳出中和店已經開始賣一下子又被搶光了, 星期二書哥馬上打電話到汐止店問有貨下午四點就衝到台北搶了四台回來, 只能說Costco的定價實在太犀利了, 足足比外面便宜四五千, 買回來賣都還有賺, 還是要再感謝一下書哥, 你家裡的家具和家電真的都很有質感, 那個鐘可不可以幫我買一個, 我真的不太會用ebay耶。

昨天早上第一次使用, 使用前要先把地上的障礙物全部清空讓他盡情的發揮, 一按下CLEAN, Roomba馬上發出不小的聲音, 跟大吸塵器的分貝差不多, 難怪他要有定時清潔的功能, 不然回家休息時那麼吵我可能不會常用它, 觀察一下他掃的路徑似乎有些地方掃很多次, 有些地方卻只去一次, 也可能是我家的障礙物還是太多了, 不過他很認真的把沙發底下都掃乾淨了, 這個地方大概一年才掃一次吧, 嘿嘿! 以後可以每個禮拜掃了, 因為它快沒電就自己回去基地台充電, 所以我就很放心地先去上班了, 誰知晚上回家居然卡在廚房的地上毛巾上, 我已經把腳踏墊都拿起來了, 沒想到還是有漏網之魚啊! 不過真的掃的蠻乾淨的威力跟吸塵器差不多, 看集塵盒裡面有多灰塵跟毛髮, 果然是物超所值啊!

最後結論本來認為這應該是她的工作而不太想買它的人也覺得它真的掃的蠻乾淨的, 而且Roomba掃完後, 如想再拖地板幾乎不用換水, 一次就可以跑完整個客廳餐廳, 想想以後掃地拖地就再也不用再打太極了, 掃地交給它, 拖地交給我就好了!

4 則留言:

Sampraway 提到...

這出名的小幫手很厲害,看過不少人的介紹,
今日再添一筆;看你把它形容得這麼好,以後
我也想買一台,希望我要買的時候,它會多了
自我清理的功能... 呵~

Anselbe 提到...

它的缺點果然被你發現了, 清理時真的很難清的乾淨, 不過我比較希望它工作時可以安靜一點呢!

匿名 提到...

出門前按下去給他掃,沒人在家就不嫌吵了喔~

Anselbe 提到...

是啊!可是家裡太亂,我都很怕他卡在某個地方動彈不得! 就是你誘惑敗這台的!

PS.你買的ASUS液晶電視我也很想敗耶, 最近還有沒有什麼新鮮貨啊? 恭喜喔! 娶某前一定很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