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06, 2007

墾丁三日家庭遊


上次來這裡已是五年多前
不然就是開車經過匆匆一瞥
這次會選這裡定點旅遊
想的是完全的放鬆度假 不想舟車勞頓
慢慢的體驗墾丁的美 來忘掉一切煩事

第一天住的是小墾丁度假村
下雨天 只能去SPA池泡泡
但小木屋蠻安靜的 雖然已經有點舊了

只能隔天早上起來看看梅花鹿

第二天雨停了 天慢慢開了
住的是夏都 上次來也是住這
老婆的堅持一定要這間有自己的海灘的
她的堅持是對的 這次住在新館
本來是訂舊館面海的
因為非假日就幫我升級家庭房

房間往外面看很有FU 但晚上我居然被海浪吵醒

兩個小朋友很想去沙灘玩沙

新館很有地中海風味 有在國外度假的感覺

比上次來時多了新的SPA池與游泳池

Buffet也高級許多 果然一分錢一分貨
小孩子都玩瘋了
整天就玩沙 游泳 划船就粉開心


我也樂的到處拍照 拍DV

第三天到海生館 也擴大營業
多了一個館 多了企鵝和小白鯨
可以逛比較久 沒有人可以盡情的玩水

這次旅行還最驚訝的是夏都的轉變
房間 餐飲 遊樂設施 都有五星級的感覺 還是新的
大人小孩都玩的蠻開心舒服的
果然還是久久來一次才會比較新鮮

最後 再送一顆今年中秋節的月亮


2 則留言:

Sampraway 提到...

這... 實在太吸引人了~
上次去好像也沒感覺這麼好,看完後,有衝
動想去訂房了... 呵~

Anselbe 提到...

記得要訂新館喔~兩個名字都挺怪的!
舊館是普羅館~
我本來是訂普羅,但我開到新館去Check in,就住新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