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07, 2007

兩個月的等待-白色 Dahon Vitesse D7 小折車



正當我跟GW在四處找尋下禮拜去環島要用的單車時
我也談起在竹北綠洲訂的VD7訂了快兩個月都還沒來
應該是忘了我的訂單了吧 但事情總是這麼巧
綠洲總是在你絕望後再給你希望
居然下午就打電話來說:"貨到了 你要不要呢?"
一天買兩台單車 還都是高階的入門款 有點猶疑
但都訂了這麼久那能放棄
還很多人在後面排隊等著拿車了
下午去跟小鄭打聲招呼 多裝了貨架和兒童椅
晚上過去拿車時 哇~好多人在旁邊等
一二十台車一下就被拿到只剩六七台
聽說這一批還是今年最後一批 明年可能會漲價
看人這麼多(聽說當天他們車交到晚上11點多)
就請小鄭大概說明一下收折與展開的方式就直接走人

原廠的規格請看代理商網站 地址怎麼在老家附近而已
其實主要還是看上他的有質感的外型和配色
連搬回家時警衛都問說要一萬塊吧
當然還有收折後的完整性與蠻高的踩踏效率(聽說的)
當然還有可裝後貨架來載小朋友 小G的高階小折都沒有
我想它應該會變成我老婆的買菜車吧

改天跟小白出遊後再來分享一下它的優缺點
他們倆最近拍照都喜歡來這套

2 則留言:

Sampraway 提到...

沒騎過小折,有機會跟你借來繞繞... 看看
Dahon是否真如評價那麼好?:-)

Anselbe 提到...

沒問題...
下次去外拍時或許可以帶它去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