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22, 2007

Yes! 我們單車環島回來了~



過了九天半的與單車朝夕相處的日子
當然還有GW與Thomas的相伴與支持
我從無知的一路往南衝
到腳的膝蓋疼痛到不能騎
到最後終於了解到該怎麼騎才是又快又舒服的

一路上遇到許多不認識的同好互相加油
還有一個在南迴剛開始時說"我腳沒什麼力喔"的大哥
激勵了我繼續往上騎的動力 但你是下坡很久了喔

這是一趟深刻的體驗旅程 不管是身體或心靈上
每天都在與酸痛拼博與妥協
但是我還是咬牙撐過來了

傑爸之單車環島全記錄隨後就上

2 則留言:

Sampraway 提到...

很開心一起完成這件看起來有些厲害的事!
看著環島軌跡,還是有著莫名的成就感呢~
期待等著你的"環島全紀錄"! :-)

Anselbe 提到...

呵呵~沒你的起義我應該還在公司發呆吧!
挑戰過才了解自己的人生是這麼無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