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07, 2007

我的環島單車-Giant MCM D LTD


有些事現在不做 或許 永遠都不會做了
有些車現在不買 或許 永遠都不會買了
為了環島而買車這應該是一個好理由
但為什麼要環島 其實就是想拼拼看吧 時間點又剛好
本來鎖定的是菜市場車-白色Giant HB3
竹北本來還有僅剩的黃色19" 但我晚了一天就被訂走了
只好新竹到台中的捷安特都給它問過一遍
但因為最近單車熱還沒退燒 又不然就只剩黃色17"
且問的時機又不對2008的車都要出了
所以只有退而求其次-有喜歡車就好
就這樣新竹幻象剛到貨的的MCM碟煞版就跟我回家了
它有著全碳纖無銲點的車架 俐落且專業的黃黑的配色
如果穿著我那件兄弟象的衣服騎應該是蠻酷的
還幫它換了一級馬吉斯防刺胎
希望到時候的千里環台都能保佑不用補胎或換胎
雖然變速系統的等級可能沒那麼好
但對目前的我來說應該是夠用了
希望這台單車能夠陪我到我小孩子長大再給他騎
呵~最好是碳纖車架有這麼勇!
呼~竹北家也沒地方放車了耶!
小朋友們開始愛搶鏡頭了

6 則留言:

Sampraway 提到...

一天買二台車的感覺,應該有點痛又有點爽
吧?呵呵~
你的MCM一定可以勝任環島愉快的,我們的體
力應該是比較大的問題... :-P

Anselbe 提到...

哈哈~是沒有痛啦~
可能獎金還有剩的關係!
但好像是思緒有點混亂!
應該是太興奮的關係吧~
敗到美物的FU真強烈~
會很想出去騎耶~

Simon Chen 提到...

好棒的車喔...原來GW的環島夥伴是你ㄟ..祝你們環島順利,改天有機會一起去騎車...^_^

Anselbe 提到...

感謝囉~我們會努力加油的!
改天一定要找我一起去騎喔~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Simon Chen 提到...

恭喜你們完成了...^_^.
11/10要步要去參加拉拉山比賽..去玩..
http://www.khsbicycles.com.tw/html/activity/contest.htm#11